差旅客服热线:028-65557315 028-65557514

当谷歌说要重返中国,百度哭了

差旅千人会

当360说要做杀毒,金山、瑞星、卡巴斯基哭了

差旅管理,360杀毒(差旅壹号)

当腾讯说要做微信,飞信哭了

差旅管理,飞信(差旅壹号)

当阿里说要做支付宝,工农中建四大行哭了

差旅管理,支付宝(差旅壹号)

当美国说要开发页岩气,欧佩克、俄罗斯哭了

差旅管理,页岩气(差旅壹号)

当王思聪说要上头条,汪峰哭了

差旅管理,汪峰(差旅壹号)

当谷歌说要重返中国,百度哭了

差旅管理,谷歌(差旅壹号)

当华为说要做手机,三星、小米、苹果都哭了

差旅管理,华为(差旅壹号)

当我要去哪(517Na)推出“差旅壹号”企业差旅服务云平台(www.517la.com),重要的不是谁哭了,而是中国的企业主们都笑了。

差旅壹号,企业差旅服务云平台(差旅壹号)

差旅壹号(www.517la.com)是中国领先的企业差旅服务云平台,专注于提供企业差旅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。

差旅壹号,差旅壹号app(差旅壹号)

差旅壹号APP,商务人士首选

差旅壹号(www.517la.com)用户在APP上通过制定差旅政策标准和审批制度,实现差旅成本的严格控制,杜绝公司员工差旅浪费的行为。还可以通过差旅壹号APP预定具有价格优势的机票、火车、酒店、用车等产品,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,提供最好的服务体验。差旅壹号APP还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差旅分析报告,随时随地掌握差旅消费情况,以便能及时调整差旅管控制度。

差旅壹号,解决公司的垫资问题

差旅壹号(www.517la.com)还为符合差旅月结条件的企业提供垫资月结服务,企业员工登录差旅壹号APP预定差旅产品,无需付费,同时差旅壹号打通企业财务报销系统,差旅壹号预定数据自动生成报销凭据,无缝对接企业报销流程。

中国领先的企业差旅服务云平台

差旅壹号(www.517la.com)是中国领先的企业差旅服务云平台,专注于提供企业差旅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。差旅壹号是四川我要去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:我要去哪,517Na,股票代码:834132)旗下的企业差旅服务云平台。差旅壹号依托我要去哪(517Na)领先的深厚的技术沉淀、技术团队和机票、保险、酒店、资金供应链,基于云服务理念,以“让企业差旅更简洁,让员工和企业都满意”为目标,致力于把该平台打造成为“企业员工最满意、企业主最满意的企业差旅服务云平台”。

下载差旅壹号APP
联系我们:028-65557315028-65557514